Monday, October 30, 2006

我不要....引用自"艾瑪 祺 の心世界"

原文引用自"艾瑪 祺 の心世界"~"我不要"

我不要

常覺得 快樂只是傷心難過的前奏
每一次的快樂 只是更加深了傷心難過
而傷心難過 永遠都是快樂的加倍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掉入循環的漩渦裡 永無止境的打轉

是不是可以不要這樣
非要用光所有的快樂 換來的只是遺憾和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
我可不可以不要
我不想這樣

此刻,我深深的體會到

這次,我用光了所有的快樂

留下來的是遺憾和難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經的快樂
雖然短暫 但卻真實
若你了解
那樣的感覺不是虛假的是單純的
那留下的就不會只是遺憾和難過
曾經愛過的謝謝 曾經被愛的謝謝
因為真 沒有虛假
我沒有遺憾 只有懷念

Simba said...

當我們一起做任何事的時候
哪怕只是走路
那都是真真實實的,沒有一點的虛假

而我的遺憾
是我們沒有辦法如我所希望的關係繼續下去
因為妳在我心中是如此的不錯
而我的難過
是我覺得我失去了妳
失去的是我們可以在一起
雖然妳還在,而我們也仍保持聯絡

我想,我的感覺妳應該可以了解

我們的這一段曾經的快樂
我沒有一絲的遺憾
這是一段我們都只有彼此的時光
彷彿全世界只有我們兩個
很美,美的就像是一場美夢
只是現在夢醒了
就如妳所說的,懷念
只能細細的懷念,在心裡

我不會後悔
後悔對妳的付出,卻沒有得到我真正想要的
就像是一開始
我曾經想過,也許有一天我會開始難過
而這一天也開始了
我不想錯過什麼
所以我活在當下
我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
所以我選擇付出
雖然我知道結果可能是什麼

如果可以重來
希望,對的人、對的事
都在對的時間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