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原點

就在昨夜跟妳深談之後
我曾經想
我這樣的動作、話語會不會讓妳太為難
一定非要妳接受我的要求
給我一個我希望的答案
對妳來說,也許這些都是很無理且自私的要求

而中午看到妳回給我的簡訊"拜了"
兩個字,短短的
又給我無限的想像空間
當然,全部都是不好的想像
不可否認的

如果....
妳真的100%覺得我們這樣不好
如果....
妳真的決定要跟我拜了
如果....
妳真的覺得我們現在不行

那我會選擇退到最初的原點
就在那星期六的下午兩點,我們在妳家樓下分手後

這樣對妳來說
不會給妳太大的壓力
不會讓妳一直很緊張
不會讓妳覺得很恐怖

我想妳應該很了解我的心意
雖然我不只一次的表達出來
如果最後,我們退到了最初的原點

但是我要妳知道
我會一直都會在妳的身旁,靜靜的
我會希望妳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
我會希望妳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想到我
我會希望妳需要講講話的時候,可以打給我
我會希望妳需要練習打字的時候,可以敲我MSN
我會希望妳需要任何幫忙的時候,可以找我,無論何時
我會希望妳需要找地方躲的時候,就像我之前對妳說的,來躲我這

即便我很久才見面
即便我們沒有常常講話
即便妳不會找我
但我還是會待妳如往常
妳知道的.......

2006.10.03 14:30

如果可以,我當然不希望發佈這篇文章
但如果真的如此,這樣做,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對妳,對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