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Today is a HAPPY DAY:::

耶誕節快樂...
當然要發表一下今天的感想...

晚上跟一群死黨們一起吃飯
好不愉快!願望是.....
希望沒有另一半的都找到最讚的另一半!
而我也是.....

還有還有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中午與灰姑娘的午餐約會
高興、開心、快樂、興奮.....
我想所有能形容的詞都用上了,就是如此的愉快~
另外....小小的報怨一下
我覺得卡片太小張!(不過其實很大張了)

實際上是有很多想寫的...

小小張的卡片,放不下我滿滿的思緒

陳綺貞的下午三點
獻給最特別的灰姑娘
還記得妳最愛這首歌
(右邊Music選單點播唷!請自行享用)

下午三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

下午三點以前 吃早餐的時間
晚上十點以後 留給失眠的宵夜
是醒著或睡了 都要劃凊界線

下午三點以前(走近妳的身邊)什麼都看不見
晚上十點以後(矇上我的雙眼)黑夜變成了白天
越靠近越遙遠 感覺越安全越危險

培養足夠的默契以前 妳還聽不懂我的語言
在妳說愛我之前 再留給妳一些 離開他的時間

再留給妳一些 離開他的時間
再留給妳時間 習慣我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