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最後的長假

一早馬祖的雲層厚厚的..天氣陰
只有在15,000英尺的高空中艷陽高照
穿越雲層下去...些許的顛簸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直到飛機著地後才醒來

這次的休假格外的特別...最後一次的長假
至少相信短時間之內不會再有像這樣的長假了

出了機場大門
坐上了拔拔特地來接我的車
順道去濱江市場買好吃的蘿蔔乾
我坐在駕駛座..等拔拔跟麻麻去買
旁邊停來了一輛轎車...副駕駛座的人下車
開車的是一個女的....互相看了看

突然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的人生....即將要開始了
不不....應該是 已經開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過份..沒有等我起床就坐飛機跑掉了>_<
最後一次的長假應該很特別吧
從此你的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從此展開
哈哈~~~~~

Simba said...

哈~~
趴仔阿!!
我是不好意思去叫你起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