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在營日 = 0

昨天.....12/4 在營日的最後一天....
雖不是過著所謂老兵的生活..不過也挺愜意的
跑去鏟土....可真是難忘...哈哈

接到電話..學弟說交換機廠商要找我..
回電話給他...真的如我所料
他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上班...
大概問了一下公司狀況等等....
整體來說是還不賴...
不過這不是我的本業勒...
我的本業是設計阿!!!

12/3 下午14:00大家一起去福澳運動場打球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真是個Happy ending
大概有1年多沒運動了吧!!
也很久沒有打壘球了..好好玩喔!!

隔天起來...果然是全身酸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