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等待:::

昨天深夜
李笨咪依舊在二姐房門前的腳墊上等待
等待著二姐回來

我跟牠說....
妳二姐去山上了
你不要等了,快去睡覺吧!
不知道牠懂不懂.....也許懂吧!
心想....
乾脆把踏墊拿到我門口好了
降子感覺就沒有那麼孤單了

接下來這段時間就我們兩個相依為命了
兩隻貓科動物simba & 笨蛋cat

昨晚下山後就不太想說話
回家後也早早的睡了

李笨咪在等親愛的二姐....
而我....
而我....我在等什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兩個貓科動物
真是有夠呆ㄝ..........
哈...................

Anonymous said...

等你的船員啦.....

Simba said...

TO:lovelalala

好期待跟妳的晚餐喔!!

TO:攪拌

目前只有你一個,你幫我招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