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高傲的五指襪怪物:::

今天看著我穿著五指襪的雙腳
想起某人曾經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高傲的五指襪怪物"

回憶起當時
我想那應該是在形容我吧!!!
在那樣的環境裡
也許我是高傲
不得不說....形容的真是恰到好處

現在越覺得自己越喜怒形於色
不爽時...幹麻還要裝的沒事
不想理人時...幹麻還要裝的很熱情,笑容可掬
反正一切都是假的
而且這世界上很多都是假的

管那麼多幹麻
我就是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心情不太好喔!我就在隔壁,有事就敲我唄!

Simba said...

後面這句我上次用過了!!!
換一句吧!!

Anonymous said...

不過你的五指襪真的還是當兵時候的一個印象.....很少人看到過『五指襪天使』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