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就叫"憤世嫉俗"好了!!

我想在我心裡的我自己
在這個社會上應該很難生存

晚上問老爸說里長你要投幾號
他說了他想投的(不是現任的)....我問為啥??
他說.....因為他根本沒幫我們做些什麼
我說.....他來拉票時...你為啥不跟他說,你又沒作啥?幹麻投你...
其實這是我心裡想說的....
如果他是來跟我拉票,我很想這樣跟他嗆聲,不過我想始終我還是不會
老爹說,而必跟人家搞壞關係勒!!!
說的是沒錯,但我心裡還是會覺得很雞歪...什麼東西啊~~
有些事情,心裡是很想直接嗆明的說,管他三七二十一勒......

最近....有點憤世嫉俗....
滿肚子氣...難怪會一直放屁
也不知道在搞啥鬼....
就是有點不爽....不爽啥??也許我知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爽??
是因為一直放屁還是屁很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