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ANGEL:::

去年的某天早上,坐在所謂的中山室裡(當過兵的便知中山室是啥)
三人閒聊著....記得是聊到對彼此的感覺

智倫:建和就像........(抱歉我忘了,我只對我的形容有深刻印象)
接著又說:xx(指我),就像個天使一樣。

坦白說,聽到這句話後有點驚訝
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聽過有人這樣的形容我受寵若驚......
不過我當下倒沒問他為啥會這樣形容

現在想想.....也許他還不夠了解我!!!也許
(在自己的BLOG寫這些,感覺有點噁心,看不下去的就當作沒看到,不過也已經看了)

天使,我不想當
現在,我想當惡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船長......我才是天使啦









噁........

Anonymous said...

他可能喜歡你吧!!!哈


我是來亂的,不要打我...><

Simba said...

TO:攪拌

對喔!!攪拌的天使喔!我都忘了
那天使給你當吧!!
反正我要當惡魔..

TO:輝哥

我公司旁邊有DIESEL特賣會說
全面五折,現金交易
有興趣嗎??

Anonymous said...

當然是他還不了解你呀!你這宵夜常留最好吃的小惡魔! 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當惡魔比較好
可以很壞很壞
壞的沒有罪惡感
就像"好人"跟"壞人"一樣
我想當壞人
想當個被狗吃了良心的壞人
想當一個壞的沒感覺的大壞蛋

Anonymous said...

天使...不好當

當惡魔會比較自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