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回憶..新的..舊的

演唱會上看綺貞滿足 + 羞卻的表情
她看到台下滿滿的聽眾
感動的都快哭了出來
而我也可以體會到她那種感覺
當下也很感動,甚至想哭

躺在老弟宿舍的棉被上
彷彿是依舊熟悉的景物

晚上九點霧峰中正路上
乘坐在老弟的機車後座
腦海中浮現出過往情節

大里塗城路
品嚐著臭豆腐 + 藥燉排骨麵線
嘴裡、心裡..滿滿的
都是豐富的味道

深夜
坐在國光號的座椅上
在國道一號上的奔馳

整天....
心裡充滿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感覺
有擔心
有快樂
有滿足
有期待
有回憶
有疲累
有複雜
全部都裝在我的腦子裡、心理
滿滿..滿滿的
卻也永遠都不會滿溢出來
而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放在記憶深處
直到有一天
會再度被招喚出來
再一次的回憶
不管是
酸的
甜的
苦的
還是辣的

ps.感謝這次陪我一整天的親愛的弟弟,太感動了,還幫我拍DV..
以及阿輝友情贊助的索尼DV,實在是很好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