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瘋狂 & 迷戀

2006/03/18...這個日子
我做了一件我自己也覺得蠻瘋狂的事情
尤其是在我現在這個年紀(今天朋友也這樣跟我說)

昨天....
結束了一天瘋狂歌迷的角色扮演
一早天還沒亮我就搭車前往台中
剛好七點...我就到了台中新光三越
已經有大約50個人在排隊了吧!
我拿到的號碼牌51號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實在是有夠久
預定12點開始賣票,我大概到了1點才買到票
算算...6個小時...整整的
還記得前一次讓我排很久時間來買東西
是天母的 Mister Donut
這次排隊換來的.....雖時間很久
不過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除了買到票之外還得到了綺貞在門票上面簽名&演唱會海報

下午拼去老弟的學校"亞洲大學"看校園演唱會
原因是....綺貞也有表演
看到這....你們應該會覺得....我受夠了...真瘋狂

接下來...請看這次的戰利品
演唱會門票掛上綺貞的簽名....這可是無價的..對我來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總要要幾次瘋狂的經驗
這樣活著才値得

Simba said...

哈~~
這是當然的阿!!

以後可以跟孩子說:
孩兒阿!!
你老爹我年輕時可為了一個女歌手的演唱會排了六個多小時的隊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