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深呼吸

心情不好的時候

深呼吸

長長的吐一口氣

把不好的氣都吐出來

也希望心情可以好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招對我已經沒用了啦!
有沒有新一點的招數

Simba said...

我沒有招樹了
妳有新的話!!
教教我吧
最近蠻需要的......

我是蠻想站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口
放聲大叫....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ㄚ,去運動還滿不錯的
例如打羽球或乒乓球,可以給他狠狠的殺球
好好的發洩發洩

Simba said...

我也想去殺
可就是找不到人陪我去殺

殺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