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PASSION:::

517-520,2007新一代設計展

這次,
我看到了學生對於設計的熱情,
當我跟他們聊天,
聽他們介紹著自己設計的作品時,
感受到他們對於設計無比的熱情。

回想起以前看展最深刻的事物,
好像只是哪個家具設計的好,
哪台摩托車、汽車設計的好,
哪個作品的造型不錯......等等的。

也許這就是工作剛屆滿一年的我,
最想看到的東西吧!!
對於作品,我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但對於他們說的話,卻印象深刻。

PASSINO

熱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熱情會不會被現實所澆熄勒?
設計是條不歸路~永遠沒有盡頭

辛巴班長就像菜兵起初都會有熱情執勤
最後勒.......還不是天天世紀帝國

社會這所人人必唸的學校
有人真的可以順利畢業嗎
還是都是往生肄業~XD

有夢最美...堅持下去的是贏家
到底搞設計還是被設計搞勒~矛盾阿
設計真他媽的揉其心智

Simba said...

+3(哈!!應該沒猜錯吧!)

依我個人淺見
我覺得設計是不會被澆熄的
只是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等待著有一天...

就像洛基6裡,洛基說:
「他心裡的野獸被釋放出來了....」

也許,就是等待著這一天,
某個人、某件事、某個環境....
觸發了你我,於是我們的熱情就像那頭野獸被釋放出來了。
只是,野獸可以生存多久,天知道。

與其說現在失去熱情,
不如說,因為環境,每個人都會做些調整。
只是這樣的調整是發自內心的,還是被迫的。
如果你明白,是必須做調整而做的,
那表示你的心裡還很清楚,
如果連自己為什麼調整都不知道的話,
那麼,我想,應該停下腳步來,仔細的思考一下,是否要這麼的繼續走下去。

我想,很多事情都是妥協之下的產物,
只是,怎樣的妥協,才是對你,對我最好的。

我們一起來搞設計吧!!
不要給設計搞我們.....XD

Anonymous said...

加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