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開始總在結束之後

系友會結束之後,大家在信義路大門互說Good Bye!!
準備要走過去騎車的時候,一個學弟叫住了我,
說:「學長,你還記得我嗎??」

說真的,我忘了,只是對長相還有點印象,依稀見過。
後來在聊天的過程中,我慢慢想起來了。
兩個人閒聊了一下,他說了他明年畢業設計要做什麼,
我也很有意思的聽著他說著,感覺上,
他也算是一個很奇妙的人,腦子裡應該也裝了許多怪想法。

接下來跟進修部畢業班的學弟聊天的過程中,
我想,這大概是今天晚上最有營養的話了吧!!我也覺得格外的興奮。
他問了我有關於系友會的看法,
我洋洋灑灑說了一堆,關於系友會的建議,
還有我去年參加的時候曾經想到的問題.....等等的。
接下來就希望他們可以把系友會搞的有聲有色。

所以我說:「開始總在結束之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開始總在結束之後...
這句話很有意思..呵
我覺得..如心中充滿了希望..
應該是不會有結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