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衛華&怡秀,永遠幸福啦~


嘉豐、美麗的新娘子怡秀、帥氣的新郎衛華、我


很高興的又有一對邁入禮堂,
正所謂取個老婆好過年,這對可真是實踐家,身體力行。
祝福他們永浴愛河,永遠幸福快樂。
新郎是我當兵的朋友,也是玩電動請教的人(我要Wii啦!!)
美漫有問題的,也會問他一下,很有趣的一個人(算是一位奇人)
恭喜他結婚啦!!而且取到一個美麗的新娘子。

最左邊的嘉豐,也是我們當兵一起受訓認識的,
開玩笑的說,他可是用生命在賺錢的......哈哈!!!(科技產業咩)

ps.這張照片拍的實在有夠亮,亮到有點虛幻.....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可怕,不僅大學同學要結婚
連當兵的人都開始結婚了
可怕的結婚,瘋狂戀愛的結婚
我愛你永浴愛河的結婚!

30歲我們也來辦個告別單身漢的齁嘿宴會。

Simba said...

啥....真假

那我快30了ㄟ!!!
怎辦??
你們這些年輕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