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From 波蘭 to 台北 only 15min

start>>
我在英國,覺得英國的建築物很漂亮
就跟平常看的照片一樣
之後我坐在一艘船上到了波蘭
為啥知道在波蘭勒
因為我發現波蘭的建築物都灰灰的
感覺跟英國的建築物完全不同

接著 我上了高速公路 約莫過了15分鐘
我看到了令人熟悉的景象
旁邊的景物就像台北
滿滿都是裝有鐵窗的建築物

我問我爸為什麼波蘭到台北這麼快
爸說 因為現在有一條高速公路可以從波蘭到台北
只要15分鐘
我接著問他 那麼不是有些要過海關的事項嗎
他說 在基隆隆港務局過海關阿
END<<

今早跟朋友說,他們說很無俚頭
而且這次的夢是彩色的

你們是否會記得自己的夢是什麼顏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