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任天狗風潮

520
買了我哈了很久的NDS
+任天狗(吉娃娃版)&NDS 動物管理員&NDS觸摸壞莉歐工作室

朋友問我為啥不買PSP
我說
NDS才能真正感覺玩遊戲的樂趣
有些遊戲是如此的單純
讓你感覺到真的的玩遊戲的感覺
NDS把遊戲跟主機的特性做了200%的完美搭配
不得不好好誇獎一下任天堂

他們的遊戲就是那麼的有創意
跟主機做完美的搭配
觸控螢幕不說
任天狗可以用麥克風叫自己的狗狗
教牠坐下&趴下......等動作
並用麥克克風叫牠做你教的動作

透過麥克風
可以將遊戲畫面裡佈滿沙子的畫吹乾淨
總之
我說的也許你們體會不到
不過有機會你們可以試試看
就可以感覺到NDS的魅力

PSP我也很想要
但在玩過NDS之後
還是決定將PSP放到一旁
PSP就像PS2的掌上型
若你在考慮PSP or NDS
那麼我強烈建議NDS





宇多田光拍的NDS影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買的好呀!!
歡迎你加入NDS的行列喔,最近也有一大堆想玩的遊戲,我的Game Room有放一些我有興趣的遊戲介紹,另外The Castle In The Man則是我的Blog,也歡迎來逛逛摟

Simba said...

呵呵~~
套句我們的口頭禪
"這是一定要的嘛"

下次放假一定要找你出來連線
你逃不過的啦!!
我要把你的Blog放在我的連結摟!!
也可以讓我的朋友們分享你這電玩通的世界
還有對超人及蝙蝠俠也很內行的你

Anonymous said...

美國行星保衛戰廣告,蠻有趣的。

Simba said...

呵呵~~
還蠻有趣的勒!!
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