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草莓、溫泉、樹屋、古堡遊記

過年不就是吃吃喝喝,還有玩樂,
大家從過年前很久,就一直在說要去哪玩,
從想說過年買 Wii狂玩開始(結果Wii狂漲,不爽買了,此計劃失敗);
還有我提的鬼點子,從年初三開始,到每個人家裡玩一天,輪流玩,
這樣過年九天也就過了。
到後來,不知道誰提的說要去採草莓,
我也只收到消息說要採草莓,然後去台中,住在我的船員攪拌家裡,
就這樣,其他的我都不知道,
就這樣開始了,兩天一夜:::草莓、溫泉、樹屋、古堡遊記:::

初五早上集合,到苗栗車站等攪拌&小紅帽,
就殺去大湖了,大家嗑了好吃的草莓香腸之外,還有烤紅外線玉米(難吃的要死),

接就是採草莓了,第一次採草莓,印象差掉了,草苺都爛爛的,遜......
我看要下次在去,要好好挑時間。
接下來小紅帽說要去泰安泡溫泉,我也是當天才知道,啥都沒帶,不過溫泉不錯。
泡完都晚上快7點了,說要拼回台中吃晚餐,真是超拼的,
好像出來玩都是用生命在玩。
我早早就睡了(也是半夜兩點了),結果他們搞到半夜四點多,真厲害。

初六一早起床,不改本性,大家拖拖拖,一直到12點才出門,
小紅帽說要去樹屋吃飯,啥"瞪眼啃屁股"的樹屋,
反正台中什麼沒有,就是奇奇怪怪的店很多,
而小紅茂就很奇怪的都會知道,
啃完屁股之後就去新社古堡,
古堡不錯,但人太多了,風景也不錯。

這兩天可真的很充實,玩了很多,
重點是跟大家一起,
一起搞笑
一起玩

照片上傳完畢,請到相簿看摟
按我到 2007 02 22大湖草莓
按我到 2007 02 23啃屁股樹屋&新社古堡

延伸閱讀 :攪拌 部落格
2007/02/22 (四) 草莓 X 溫泉 X 元鼎
2007/02/23 (五) 樹屋 X 古堡 X 北上

攪拌寫的圖文並茂,比較好笑,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說will公司貨今年就要上市了
你如果買水貨好像日規機只能玩日系遊戲
美規機只能玩美系遊戲(我聽說的啦..)
而且公司貨的價錢比水貨便宜
所以你想買will的話再等等吧

Anonymous said...

芭樂無限多,我已經免疫啦

PARTY GAME 萬歲

Simba said...

哈哈!!

好一個芭樂無限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