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黃色的大魚


公司附近新開張的速食店"海客滋",在捷運站拉票.....
不....是拉客人
還蠻可愛的,也很妙,還擺YA給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怎麼這隻魚越看越像在裡面的人是大哥ㄋ??
呵呵~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你的部落格耶!!
有沒有很感動阿!!真感激你會跑到我ㄉ部落格看阿!!哈哈~我最近過的好的很阿~別擔心阿!
對了~我的電腦修好了喔!!聽媽媽說是姐夫修好的!!哈~我找到新的一位好人了耶!!對了,昨天我去參加v power的演唱會喔,有空再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Simba said...

YA!!!

那是不是表示我可以功成身退了!!
哈.....XD

Anonymous said...

....
為什麼我有股衝動想給它個飛踢!!?...

Simba said...

那你就來堵他吧!!!

他這幾天應該還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