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 The Promise :::


首先,先感謝今天曉琪以及各樂手帶給我這麼棒的演唱會
先說....很特別的是
有很多是中年,甚至年紀大一點的夫婦手牽手來聽
也有帶小孩一起來聽的
演唱會真的很棒
尤其時現場聽辛曉琪唱......

【深情難了】新不了情
【戀人啊】戀人啊主題曲
【倆倆相忘】
【自私】最喜愛的其中一首歌
【在你背影守候】
【走過】
【童話】藍色生死戀
【火花】搭配的男歌手也很棒
【邂逅】情定大飯店
【EVERYTHING】大和拜金女
【深情相擁】&張國榮隔空合唱
【承認】
【味道】
【當大雨過後】安可曲
【領悟】安可曲,現場的感覺超棒,尤其是前面"我以為,我會哭....等",口語唸的部份

另外還有演唱最新單曲【承諾】,也是此次演唱會的主題
當然好聽的歌很多沒有唱到,像........

【忐忑】
【這麼多年】
【怎麼】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哀愁】
【愛上他,不只是我的錯】 & 一些合唱歌曲
【每個愛情都危險】(vs.周華健)
【彷彿是昨天】(vs.趙傳)

每首歌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每個畫面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請容許我自私的
自私的將這美好的記憶放在我的心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