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久違的.....同學

下午從中興百貨那散步
散呀散的...散到敦南誠品
走著樓梯上到二樓的書店
過了感應門之後
突然有一隻手拉著我說.......
你怎麼在這裡...失蹤很久了ㄟ~~
害我也嚇一跳

高中同學啦!!!
整整十年了吧!!!
在這十年之間好像也沒見過幾次面,幾乎=0
完全沒有聯絡...怪怪...也不知道怎麼連絡說
就是這樣失聯了
不過可倒是一點也沒變,講話還是一樣機車...

好像事情總有些預兆
不過說起來真的汗顏....
高中同學我可只有跟一個...就是那101個有連絡
而且他還是失去聯絡之後又遇到的

而所謂的預兆....
最近頻頻接到紅色炸彈,兩枚是高中同學
當然是恭喜再恭喜
所以漸漸的
跟高中同學又有了交集

敦南誠品去了無數次
偏偏給我在今天遇到
我是該大嘆世界真小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