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綺貞....我愛妳

2006/04/22 20:00-22:30 HIGH翻了......
終於終於可以看到綺貞的演唱會
感覺的的超讚的....只有可以形容

歌曲的安排
舞台的效果
特別來賓
交響樂團的演奏
綺貞+她的好伙伴們

完完全全的在視覺&聽覺上
都是不同的感覺

心情還在HIGH當中...
不知道要怎麼寫說...............

下次...下次...再下次....下下下次
我也不願錯過
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瘋

還有.....
吉他手時.....大家站起來狂HIGH...拍手
唱....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你擁有一次超美好的回憶

Simba said...

這種超超超超...超級美好回憶
永遠不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