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今天不做 明天會後悔

昨天在飛碟電台上聽陳文茜的節目
而也因為昨天的日子是經國先生逝世18周年
特別邀請了一些來賓訪問

而這句話

"今天不做 明天會後悔"

是以前十大建設等等的還在討論是否該進行時
經國先生說的
現在感覺起來,他的決心帶給我們現在的生活

今日就以這句話,帶給大家

我也試著想想,有什麼是"今天不做 明天會後悔"的
而.....
看著這篇的每一位也可以想想

希望每個人在生活過程中不要讓"後悔"有可乘之機
而我現在也.....
慢慢的
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去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錯..如果不馬上行動
往往會失去機會而無法獲得某些東西
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
曾經有份真誠愛情放在我眼前卻不懂得珍惜
等它失去後才後悔莫已 如果有機會讓我挽回我一定極力爭取 如果要在這份愛情上加上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收錄於齊天大聖東西遊記中n_n

阿密力 said...

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
有時空變動因子喔~~哈哈

我是瘋子別理我